智能与分布计算实验室
 

IDC实验室羽毛球友谊赛活动报道
时间:2017-09-27


20121118日和25日,实验室于西边体育馆组织了羽毛球比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前期良好准备和组织下,报名工作进行顺利,各项比赛也有条不紊地进行。

此次比赛共有30余名选手参加,以小组为单位,每小组选派3对双打组合,采用循环赛规则进行比赛,四个小组进行循环记分赛,小组间对决通过抽签的方式随机分配,根据比赛积分高低确定冠亚军

赛前猜拳选择比赛场地

赛场上,选手们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赛场外,助威叫好声接连不断。比赛气氛非常浓烈,只见小球在空中飞来飞去,让人目不暇接。从选手们认真的脸上我们深刻感受到了运动员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虽然比赛的过程中有几个小组因为配合失误以大比分输给对手,但他们认真的态度同样博得了其他同学阵阵掌声。

激烈比赛的选手

比赛的整个过程中,裁判工作人员恪敬职守,一丝不苟;选手们敢于扣杀,勇于拼搏;啦啦队的队员们团结一致,充满活力。虽然比赛的过程中,时时有惊险,处处有惊心,但也不乏欢声笑语,不时出现一个个高潮,看得大家鼓掌欢呼。

认真记录的裁判

专注观赛的啦啦队


搞怪的啦啦队

中场休息大家愉快交流、讨论

最后经过激烈的赛,信息检索小组以三对组合全部取胜的优势轻松摘取了比赛冠军,系统安全小组以2:1的比分险胜,赢得了亚军的荣誉。

冠军组合

亚军组合

本次比赛不仅拉进了实验室内老师和同学们彼此之间的感情,给老师和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习工作之余,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也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展示自我的舞台,使我们的课余生活更加充实和多彩。


比赛结果表:

时间 新馆6号场地 老馆1号场地
12周下午4:00-5:00

信息检索组vs数据挖掘组

(刘华中,王聪)(李玉华老师,牛进保)

比分:20

系统安全组vs信息检索组

(叶威,李华青)(董新华,周湾湾)

比分:0:2

12周下午5:00-6:00

系统安全组vs社会网络组

(李瑞轩老师,韩洪木)(徐华华,赵慧慧)

比分:2:0

信息检索组vs社会网络组

(赵铄?,廖东杰)(徐帅,刘志江)

比分:20

13周下午4:00-5:00

社会网络组vs数据挖掘组

(文坤梅老师,高原)(刘长征,王旭)

比分:0:2

系统安全组vs数据挖掘组

(熊志强,沈成林)(段东圣,张德文)

比分: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