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分布计算实验室
 

澳大利亚麦考力大学计算机系教授Vijay教授来校访问
时间:2004-11-23



应计算机学院邀请,澳大利亚麦考力大学计算机系教授、微软首席专家、分布式系统及网络安全研究室主任、Australia Comptuter Society 技术委员会主任Vijay Varadharajan,于2004年11月11-13日来我校进行了学术访问。
  11月11日下午, Vijay教授在校八号楼三楼学术报告中心就计算机安全问题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会。在报告会中,Vijay教授首先对网络分布式系统的安全问题作了概述,接着他对分布式系统的安全和移动代理的授权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全校有二百多名师生聆听了报告。Vijay教授的报告内容新颖、深入浅出,赢得了阵阵掌声,使与会者受益匪浅。报告会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之棠教授主持。
  12日上午,Vijay教授在计算机学院博士李瑞轩、解云峰的陪同下,相继参观了我校校园网及计算机学院各大实验室,并与师生就计算机安全专题的各个方面展开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