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分布计算实验室
 

沈成林同学的论文被顶级期刊IEEE TCC录用
时间:2016-03-18


沈成林同学的论文被云计算领域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Cloud Computing(TCC)录用

近日,沈成林同学的论文被云计算领域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Cloud Computing(TCC)录用,论文信息如下:

Ruixuan Li, Chenglin Shen, Heng He, Zhiyong Xu, Cheng-Zhong Xu. A Lightweight Secure Data Sharing Scheme for Mobile Cloud Computing. IEEE Transactions on Cloud Computing, 2016

该论文主要针对移动云计算环境中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问题进行了研究,提出了一种轻量级的移动云计算数据安全共享方案,在保持用户数据隐私的前提下,有效减少了移动终端的计算开销。

沈成林同学于2011年9月由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免试推荐至IDC实验室攻读研究生,2014年3月毕业后入职腾讯公司,在此期间,沈成林同学仍抽出大量业余时间来多次修改完善论文相关工作,何亨博士及其他老师也参与了大量的论文修改工作。

我们对沈成林同学论文的录用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励,共同努力,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