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分布计算实验室
 

康万胜同学的论文被ICPADS 2012录用
时间:2012-08-29


第18届IEEE并行与分布式系统国际会议(IEEE 1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arallel and Distributed Systems (ICPADS 2012))论文录用结果揭晓,IDC实验室康万胜同学的论文获得大会录用,将以全文发表。论文的题目为“Efficient Multi-Keyword Ranked Query on Encrypted Data in the Cloud”,主要工作是云中加密数据的多关键字排序查询。

ICPADS会议是并行与分布式计算与系统领域的重要国际学术会议,近年的学术声誉在不断上升,受到国际一流学者的认可,本次录用论文是IDC实验室继2011年刘玎同学首次在该会议上发表论文后的又一篇录用论文。


祝贺康万胜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