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分布计算实验室
 

段东圣同学的论文被ICDM 2012录用
时间:2012-09-21


第12届IEEE数据挖掘国际会议(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ata Mining (ICDM 2012))论文录用结果揭晓,IDC实验室2009级博士生段东圣同学的论文被录用为大会宣读论文长文(Full Paper),论文的题目是RankTopic: Ranking Based Topic Modeling,提出了将排序方法引入话题建模的框架、算法和实现方法。

ICDM是数据挖掘领域的顶级国际会议,也是计算机学会所列数据库、数据挖掘与内容检索领域B类会议,是IDC实验室Top-80会议。本次会议共收到756篇论文,其中81篇录用为长文(Full Paper),录用率为10.7%,70篇录用为短文(Short Paper),录用率为9.3%。

我们对段东圣同学论文的录用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