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分布计算实验室
 

Khaled M. Banafaa同学论文被DASFAA 2013录用
时间:2012-12-30


第18届面向高级应用的数据库系统国际会议(The 1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atabase Systems for Advanced Applications (DASFAA 2013))论文录用结果揭晓,IDC实验室2009级博士生Khaled M. Banafaa同学的论文被录用为大会宣读论文长文(Full Paper),论文的题目是Keyword-matched Data Skyline in Peer-to-Peer Systems,提出了对等系统中基于关键词匹配的数据Skyline查询算法。

DASFAA是数据库领域的高水平国际会议,也是计算机学会所列数据库、数据挖掘与内容检索领域C类会议,是IDC实验室Top-120会议。本次会议共收到300多篇论文,论文录用率低于25%。

我们对Khaled M. Banafaa同学论文的录用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