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分布计算实验室
 

李成洲同学的论文被ICPP 2012录用
时间:2012-05-30


第41届并行处理国际会议(The 41s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arallel Processing (ICPP 2012))论文录用结果揭晓,IDC实验室2009级硕士生李成洲(现已毕业,就职于百度)的论文被录用为大会宣读论文(Full Paper),论文的题目是An Efficient SSD-based Hybrid Storage Architecture for Large-scale Search Engines,主要提出了基于SSD的面向大规模搜索引擎的混合存储系统体系结构。

ICPP是并行处理领域的国际顶级会议,也是计算机学会所列计算机体系结构与高性能计算领域B类会议,是IDC实验室Top-80会议。

我们对李成洲论文的录用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