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分布计算实验室
 

王号召博士后的论文被ICLR 2024录用
时间:2024-01-19


热烈祝贺王号召博士后的论文被ICLR 2024录用!


第12届ICLR国际学习表征大会 (Twelf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Learning Representations (ICLR 2024)) 论文录用结果近日揭晓,IDC实验室博士后王号召的论文被大会录用。论文在李瑞轩教授的指导下,与南洋理工大学协作,由王号召博士后带领李亦晨等博士生共同完成,论文的题目是 FedCDA: Federated Learning with Cross-rounds Divergence-aware Aggregation,主要针对联邦学习中的局部模型聚合效率低下问题,提出了一种基于不同轮次局部模型间发散度感知的模型聚合方法,实验结果表明提出方法能够显著提升模型训练效率与精度。


论文信息如下:


Haozhao Wang, Haoran Xu, Yichen Li, Ruixuan Li, Tianwei Zhang. FedCDA: Federated Learning with Cross-rounds Divergence-aware Aggregation. Twelf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Learning Representations (ICLR 2023), Vienna, Austria, May 7th to May 11th, 2024


ICLR是计算机领域的著名国际会议,与ICML、NeurIPS被称为人工智能三大会。另外,ICLR也被清华等知名高校推荐为A类会议。本次会议共收到7262篇论文投稿,竞争十分激烈。


我们对王号召博士论文的录用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