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分布计算实验室
 

陈杜宇博士的论文被IEEE TMC录用
时间:2024-01-21


热烈祝贺陈杜宇博士的论文被IEEE Transactions on  Mobile Computing期刊录用!


论文的题目是 Caching User-Generated Content in Distributed Autonomous Networks via Contextual Bandit,该论文是在李瑞轩、徐文超等老师、王号召博士的共同指导下完成的。论文针对大规模用户生成内容的低延时、高精度的实时缓存问题,提出了一种新的分层缓存架构,构建了上下文空间和基站空间,并提出了一种基于Contextual Bandit的在线算法。论文从理论上保证了在线算法的次线性regret,同时在实验上验证了该算法的效率。


论文信息如下:

Duyu Chen, Wenchao Xu, Haozhao Wang, Yining Qi, Ruixuan Li, Pan Zhou, Song Guo. Caching User-Generated Content in Distributed Autonomous Networks via Contextual Bandit. IEEE Transactions on Mobile Computing, 2024.


IEEE Transactions on Mobile Computing(TMC)是一个针对移动计算领域的国际顶级学术期刊。该期刊涵盖了移动计算领域的各种研究成果,包括移动系统、无线通信、移动互联网、移动安全等方面的文章, 同时TMC也是CCF A类期刊。


我们对陈杜宇博士的论文录用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