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分布计算实验室
 

邹逸雄老师的论文被CVPR 2024录用
时间:2024-03-02


热烈祝贺邹逸雄老师的论文被CVPR 2024录用!


第35届CVPR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大会 (The Thirty-Fifth IEEE/CVF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 (CVPR 2024)) 论文录用结果今日揭晓,IDC实验室邹逸雄老师的论文被大会录用。论文的题目是Flatten Long-Range Loss Landscapes for Cross-Domain Few-Shot Learning,针对跨域小样本场景下的泛化和微调难题,将loss landscape从参数空间扩展到表示空间,该方法设计了一种新的归一化层,通过随机采样插值不同的最小值表示来平坦化loss landscape中的高损失区域。实验结果表明用新的归一化层代替CNN和ViT的原始归一化层,能够显著提高精度并优于最先进的方法。


论文信息如下:


Yixiong Zou, Yicong Liu, Yiman Hu, Yuhua Li, Ruixuan Li. Flatten Long-Range Loss Landscapes for Cross-Domain Few-Shot Learning. The Thirty-Fifth IEEE/CVF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 (CVPR 2024), Seattle, USA, June 17-21, 2024


CVPR是计算机领域的著名国际会议,在2021年谷歌学术指标中,CVPR总榜第4,仅次于Science。另外,CVPR也是计算机学会推荐的A类会议。


我们对邹逸雄老师论文的录用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