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分布计算实验室
 

李亦晨同学的论文被CVPR 2024录用
时间:2024-03-02


热烈祝贺李亦晨同学的论文被CVPR 2024录用!


第35届CVPR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大会 (The Thirty-Fifth IEEE/CVF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 论文录用结果近日揭晓,IDC实验室2023级博士生李亦晨的论文被大会录用。论文在李瑞轩教授和王号召博士后的指导下,与阿里蚂蚁项目组协作共同完成,论文的题目是Towards Efficient Replay in Federated Incremental Learning,主要针对联邦持续学习中的异构数据灾难性遗忘问题,提出了一种基于重要数据协同存储回放的联邦持续学习方法,理论分析和实验结果表明提出方法能够显著提升模型训练效率与精度。


论文信息如下:

Yichen Li, Qunwei Li, Haozhao Wang, Ruixuan Li, Wenliang Zhong, Guannan Zhang. Towards Efficient Replay in Federated Incremental Learning. The Thirty-Fifth IEEE/CVF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 (CVPR 2024), Seattle, USA, June 17-21, 2024


CVPR是计算机领域的著名国际会议,在2021年谷歌学术指标中,CVPR总榜第4,仅次于Science。另外,CVPR也是计算机学会推荐的A类会议。


我们对李亦晨同学论文的录用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