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分布计算实验室
 

IDC实验室2014年春季羽毛球双打友谊赛通知
时间:2017-09-27


各位老师、同学:

前几届实验室羽毛球比赛,既锻炼了身体,也给大家工作学习之余提供了另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精彩的比赛过程极大地带动了实验室整体的羽毛球气氛,大家的球技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应广大同学的要求,这学期我们实验室再次举行羽毛球双打比赛,在总结前几次比赛的经验和不足的基础上,对比赛规则做出一定的调整,增强比赛过程的观赏性,促进实验室老师和同学之间相互交流。
根据大家的意见,为促进实验室同学之间了解,本次羽毛球比赛为IDC实验室内部比赛,不再允许外卡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按课题研究小组分为4组,每组派出6位选手参加比赛。由于各组人数不同,人数少的组可以到人数多的检索组和安全组抽取;抽取规则为被抽组可以保留两名主力不参与抽取,其它人员参与随机抽取。
比赛规则:每个小组选派A、B、C共3对双打组合。根据每组选出的A、B、C组合,本次比赛将分成3个组组内循环赛(例如所有A类双打组合之间进行循环比赛)。每场比赛分3局,每局21球,实行3局2胜制,胜者所在小组积1分,负者所在小组积0分。根据各小组的总积分的高低确定冠亚军,如果存在两个小组积分相同的情况,则根据这两个小组的胜负关系确定先后顺序。

各小组双打组合:
系统安全组组合:A、李瑞轩(老师),王 葵;B、熊志强,韩洪木;C、汤俊伟、周倩婷;
数据挖掘组组合:A、刘长征,王 旭; B、王凯,张德文;C、李玉华(老师),牛进保;
社会网络组组合:A、叶威、高 原;B、赵 慧,刘志江;C、潘杰、付永刚
信息检索组组合:A、吴浩、吴文哲;B、董新华,周湾湾;C、王聪、薛正元;

18场比赛对阵情况:
A组
李瑞轩老师、王葵VS 刘长征、王旭 (裁判:高原)
李瑞轩老师、王葵VS 叶博、高原(裁判:)
李瑞轩老师、王葵VS 吴浩、吴文哲(裁判:)
刘长征、王旭VS 吴浩、吴文哲(裁判:赵全周)
刘长征、王旭 VS 叶博、高原(裁判:赵烁?)
吴浩、吴文哲 VS 叶博、高原(裁判:赵全周)
B组
韩洪木、熊志强VS 王凯、张德文(裁判:赵烁?)
韩洪木、熊志强VS 赵慧慧、刘志江(裁判:王旭)
韩洪木、熊志强VS 董新华、周湾湾(裁判:牛进宝)
王凯、张德文VS 董新华、周湾湾(裁判:韩洪木)
王凯、张德文 VS 赵慧慧、刘志江(裁判:赵全周)
董新华、周湾湾 VS 赵慧慧、刘志江(裁判:王旭)
C组
汤俊伟、周倩婷VS 李玉华老师、牛进保(裁判:董新华)
汤俊伟、周倩婷VS 潘杰、付永刚(裁判:赵烁?)
汤俊伟、周倩婷VS 王聪、薛正元(裁判:高原)
王聪、薛正元VS 李玉华老师、牛进保(裁判:韩洪木)
李玉华老师、牛进保 VS潘杰、付永刚(裁判:董新华)
王聪、薛正元VS 潘杰、付永刚(裁判:韩洪木)

比赛记分:由裁判记分,双方有争议的球,以裁判裁定为准。
比赛奖品:冠军奖励5桶羽毛球,亚军奖励3桶羽毛球,季军奖励2桶羽毛球。

比赛时间表(详见附表):周三(3月4日)开始,按比赛对阵表安排的比赛场次进行,优先安排毕业生比赛场次,如果有些队不能参加,则后面的场次可以提前比赛,每周具体的比赛场次在比赛前根据协商情况适时进行发布,每周最多进行6场比赛。

特别说明:
1、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实验室活动,为组内同学加油助威。
2、风雨无阻,赛前多练习。
3、如有特殊情况,身体不适者,中途可换人。
4、请参加者按时或提前达到比赛地点,不要迟到。
5、裁判联络由董新华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