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地点

地点:武汉市

地址: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4楼/8楼会议室

乘车路线

1.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武汉大学

机场大巴武昌线,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乘坐机场大巴,在武昌傅家坡站下车,然后步行230m乘坐413路公交,在八一路珞珈山站下车,步行130m到武汉大学。

出租车:约60分钟,费用约150元

2.武昌火车站--武汉大学

公交车:约40分钟,费用4元。从武昌火车站综合体站乘坐518/538路,在武珞路大东门站下车,换乘413路公交,在八一路珞珈山站下车,步行130m到武汉大学。

地铁:约40分钟,费用4元。从武昌火车站乘地铁4号线,在洪山广场站(A2)出,步行380m至民主路洪山体育馆乘坐572路公交,在八一路珞珈山站下车,步行130m到武汉大学。

出租车:约30分钟,费用约30元

3.汉口火车站--武汉大学

公交车:约90分钟,费用2元。从汉口火车站乘坐724路,在珞珈山路劝业场站下车,步行180m到武汉大学。

地铁:约30分钟,费用6元,从汉口火车站乘地铁2号线(光谷广场方向),在宝通寺(A口)下车,步行180m至武珞路地铁宝通寺站换乘413路公交,在八一路珞珈山站下车,步行130m到武汉大学

出租车:约40分钟,费用约60元

4.武汉火车站--武汉大学

地铁:约60分钟,费用5元,从武汉火车站乘地铁4号,在青鱼嘴(K口)下车,步行330m至中北路地铁青鱼嘴站乘坐724路公交,在珞珈山路劝业场站下车,步行180m到武汉大学。

出租车:约40分钟,费用约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