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日期
  • 征文截止日期:2016年5月20日
  • 录用通知发出日期: 2016年7月20日
  • 正式论文提交日期: 2016年8月10日
  • 会议召开日期: 2016年9月23-25日
  • 会议介绍
  •        Internet和Web给我们的社会带来了深刻影响。Web信息系统已成为分布式应用系统的主流形式之一,在公众计算、企业计算和行业信息化中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全国Web信息系统及其应用会议是由IEEE Reliability Society主办的系列会议。前十二届会议分别在武汉、沈阳、南京、北京、西安、徐州、呼和浩特、重庆与海口、扬州、天津、济南等地召开,最多时收到论文近1000篇。
  •        第十三届全国Web信息系统及其应用学术会议将于2016年9月23-25日在湖北武汉召开,由武汉大学承办,华中科技大学和景德镇陶瓷学院协办。
  •        WISA2016会议将继续这一良好的传统,在Web信息系统核心技术、Web信息系统应用框架和体系结构、Web信息系统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广泛的探讨和交流。会议期间将举办两个研讨会:全国第一届大数据处理与分析学术研讨会(BDPA 2016),全国第一届信息系统安全学术研讨会(ISS 2016)。大会及研讨会录用论文中,英文论文将由IEEE Reliability Society论文集出版,中文论文由《计算机与数字工程》正刊出版,其中优秀论文推荐到《计算机科学与探索》和《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本届大会还将同步征集《软件学报》信息系统安全专刊论文,所有专刊预录用论文将在WISA2016会议上进行报告。会议期间除进行会议论文交流外,将针对热点问题组织专题讨论,并邀请海内外著名专家做特邀报告,并继续评选大会优秀学生论文。
  •        WISA2016会议得到武汉大学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大力支持。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于1985年经国家批准建设,1989年通过验收并正式对外开放。实验室现有固定科研人员50名,其中教授28名,副教授13名。实验室按照以软件工程为主体,以数据管理和信息安全为两翼(即“一体两翼”)的发展思路,在软件服务工程、复杂软件的构造方法和验证技术、软件分析测试与质量保障、可信软件、软件工程数据管理与数据挖掘等方面开展了理论、方法、技术、标准、基础设施以及典型应用等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