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国大数据处理与分析学术研讨会

征文通知

三、来稿要求

1.本次会议通过网上投稿。严禁一稿多投。稿件一律通过Easychair系统投稿,投稿到DBPA 2016研讨会的论文请在Easychair系统“Title”栏的论文标题后加上“(BDPA2016)”,论文稿件中的标题后亦增加“(BDPA2016)”。

2.中英文稿均可。英文稿件按IEEE论文集标准格式排版后长文论文不超过6页,短文论文不超过4页。论文模板链接:

http://www.ieee.org/publications_standards/publications/conferences/2014_04_msw_a4_format.doc

中文稿件按《计算机工程》期刊格式要求排版,一般不超过6000字。论文模板链接:

http://www.ecice06.com/CN/column/column307.shtml

3.稿件要求采用WORD或PDF格式。为了便于出版论文集,来稿必须附中英文摘要、关键词、资助基金与主要参考文献,全部作者信息与作者简介,并注明通讯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详细通信地址、Email地址和手机。

4.《软件学报》信息系统安全专刊论文征稿见:http://www.jos.org.cn/ch/reader/view_news.aspx?id=20160418032212506

四、研讨会主席

邢春晓 (清华大学) 申德荣(东北大学)

五、联系信息

1.投稿地址: 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wisa2016

投稿联系人:清华大学 张勇(zhangyong05@tsinghua.edu.cn

2.大会网站:http://idc.hust.edu.cn/wisa2016/

3.会务情况:武汉大学 吴闵泉(rjgc@whu.edu.cn)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暨信息系统专委会主办的第一届全国大数据处理与分析学术研讨会(The 1st National Big Data Processing and Analysis, BDPA 2016)将协同第十三届全国Web信息系统及其应用学术会议(WISA 2016)于2016年9月23-25日在湖北武汉召开。研讨会将针对大数据处理与分析领域的热点问题、关键技术和典型应用进行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研讨会面向国内外征集本领域的学术论文。研讨会录用论文中,英文论文由IEEE Reliability Society论文集出版,中文论文由《计算机与数字工程》出版,其中优秀论文推荐到《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发表,特别优秀的论文将推荐到《软件学报》信息系统安全专刊发表。

一、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大数据科学基础理论 大数据分析理论与算法
大数据系统构架与基础设施 大数据隐私与安全
大数据采集与预处理技术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分析应用
大数据存储管理模型、技术与系统 基于大数据的机器学习技术
大数据并行计算模型、框架与系统 基于大数据的知识表示技术
大数据智能计算、分析挖掘方法与算法 基于大数据的推理技术
大数据可视化分析与计算 大数据的优化技术
大数据系统解决方案与工具平台 云计算与云存储技术
大数据技术标准 大数据行业应用
大数据治理

二、重要日期

1.征文截止日期: 2016年5月20日

2.录用通知发出日期: 2016年7月20日

3.正式论文提交截止日期: 2016年8月10日

4.会议召开日期: 2016年9月23-25日